英特尔在CES大会发布 超薄笔记本电脑Nikiski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1-11/12:53
  • 根据IHS iSuppli 报道,英特尔周一在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超薄笔记本电脑Nikiski的样板机,上头配有一片透明的触控板,操作方式类似平板电脑,意味着类似平板电脑设计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将陆续问世,抵挡苹果iPad和其他竞争产品的入侵。

    超薄笔记本电脑是全球PC市场成长速度最快的部分,HIS预计2012年全球超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将自2011年不到100万台的水准(2%),飙升至2900万台(13%),至2015年前,出货量升至1.36亿台,亦即占全球笔电PC出货量的43%。

    IHS运算平台研究部门首要分析师Matthew Wilkins表示:Nikiski和类似的混合产品将有助PC市场反攻平板电脑。消费者显然很喜欢平板电脑的便利性和操作简易性,所以操作类似平板电脑和笔电的超薄型设备对PC厂来说是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因为平板电脑吞噬笔电市场的成长,所以这一类的设备对于PC产业更显重要,英特尔在CES上宣布,实现像Nikiski这种令人兴奋的混合产品是英特尔公司的首要任务,显示出类似平板电脑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对于英特尔未来的成长有多么重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