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点第二城,苏州将在“双十二”期间推出数字人民币红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24/14:04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4日消息,近日苏州市宣布将于今年的“双十二”期间推出数字人民币红包,这是继深圳之后,全国第二个推出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的城市。

    据悉,目前活动正在处于测试状态,红包数量可能达到10万个左右,至于如何领取消费有待官宣。

    u=1784357758,471736119&fm=11&gp=0

    早在今年十月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其官方APP“i深圳”上发布了“2020礼享罗湖”促销活动的信息。根据官方APP信息显示,在深圳的个人将收到总共1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红包数量共计50000个,红包采取摇号抽签形式发放,抽签报名通道自2020年10月9日0时正式开启。这是数字人民币在国内的首次公开大范围测试,在此之前的测试大多集中在一些特定场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