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全新iPhone SE发布 售价3299元 百度网盘破解软件作者被抓 百度回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4-16/09:41
  • 2020年4月16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7e428c8b0ec41a4

    全新iPhone SE发布 国内售价3299元

    据快科技报道,昨日晚间,苹果正式发布全新iPhone SE(2020款),该手机采用4.7寸LCD屏幕,具备Touch ID指纹识别,国行售价3299元。

    一如期待的那样,iPhone SE实际上就是iPhone 8的一个小改款,配备了4.7寸LCD屏幕,刘海屏,1334 x 750像素分辨率,326 ppi,1400:1对比度,支持原彩显示,DCI-P3色域,625尼特最大亮度,防油渍防指纹涂层,Touch ID指纹识别。

    处理器上,Phone SE使用了苹果当前最新的A13仿生芯片,它是iPhone 11系列同款,相比之前,在运算、图形、AI机器学习等方面有很大提升,是手机行业目前最强的芯片。

    根据苹果官方的数据,A13仿生芯片的CPU部分比A9(也就是上代iPhone SE)性能提升2.4倍;GPU图形性能部分提升4倍,还有相应的AI机器学习能力,这些决定了它的使用流畅度,并可以运行AR应用等比较考验运算能力的场景。

    同样的,A13仿生芯片也成了拍照体验的推进力。

    拍照方面,iPhone SE配备了1200万像素单摄,F/1.8光圈,支持IOS光学防抖,最大支持5倍数码变焦,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与iPhone 8一样。

    售价方面,64GB版3299元,128GB版3799元,256GB版4599元,4月17日晚8点开始预定。

    百度网盘破解软件Pandownload作者被抓 非法获利30万余元 百度回应

    据扬州网警官方微博通告,今年2月,受害人刘某报案称其下载的“Pandownload”软件会在未授权的情况下,将自己百度网盘的数据共享出去,导致隐私照片和文件泄露。宝应县局网安民警立即开展案情分析研判,研习法律条文,解剖软件结构。面对满屏的数据,一盯就是几个小时。

    经过梳理,警方发现该软件可以以非会员权限突破百度网盘官方设定,实现高速下载,系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的程序、工具,并且该软件的使用者达到数万人,致使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百度公司”)损失高达上千万元。

    4月初,在掌握了充分证据后,宝应网安远赴广东,抓捕犯罪嫌疑人蔡某萌,当场查获电脑、手机等作案工具。

    经查:2017年,犯罪嫌疑人在家中编写可以通过百度网盘官方服务器的客户端身份认证,实现以非会员权限突破百度网盘官方设定,高速下载“Pandownload”软件,并在互联网上发布。期间犯罪嫌疑人租用网络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并发布接受捐赠的收款码,同时建立QQ群,向进群人员收取1至10元不等的进群费,群内提供更稳定的“Pandownload”内测版本。截至案发,犯罪嫌疑人非法获利30万余元。

    对于Pandownload作者被抓,快科技报道称,百度网盘官方微博今天凌晨做出回应,表示我们一直积极配合警方严厉打击侵犯百度网盘用户数据隐私的犯罪行为。同时百度网盘也会持续通过技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如果大家对百度网盘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会悉心听取大家的反馈,让百度网盘未来可以更棒。这里悄悄透露下,有些具体的措施在今年就可以落地,大家敬请期待。

    轻松筹官方回应员工被水滴筹人员殴打

    针对网传员工殴打视频,在水滴筹发布声明后,轻松筹也发声回应。轻松筹表示,水滴筹员工在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致残式”攻击轻松筹员工头部,对轻松筹员工造成严重身心伤害。该视频并非网传,为事实发生。轻松筹已向当地警方报警,并全力协助警方调查。

    轻松筹还提到,水滴筹所谓“经调查”为混淆视听,实为扫楼被举报,怀疑是轻松筹所为,故大打出手,蓄意报复。水滴筹多次对轻松筹员工恐吓、挑衅、主动激起冲突。

    声明称,轻松筹将不遗余力保护员工人身安全,坚决维护员工权益。

    目前,水滴筹和轻松筹各执一词。此前水滴筹方面表示,经核实,网传视频并不全面,系因轻松筹员工言语威胁和污蔑导致双方产生肢体冲突和斗殴。

    传中国农业银行正在内测央行数字货币

    据证券时报报道,日前有消息称,央行数字货币在农行内测,深圳、雄安、成都、苏州为试点城市。一位接近监管人士表示,市场报道不代表官方,相关工作一直在做,可关注央行官方宣传口径。日前,人民银行2020年全国货币金银和安全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要加强顶层设计,坚定不移推进法定数字货币研发工作。

    根据此前央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盘点央行的 2019|金融科技》,2019年央行已经完成数字货币顶层设计、标准制定、功能研发、联调测试等工作。结合央行副行长范一飞2019年11月28日的发言,数字货币目前的工作是选择试点验证地区、场景和服务范围,优化和丰富DC/EP功能,稳妥推进数字化形态法定货币出台应用。

    国盛证券指出,随着顶层设计、技术研发等工作的完善,以及大国竞争愈发激烈,预计今年有望推出全国范围试点计划。

    安信证券认为,央行数字货币的发行势必将对现有的金融市场带来颠覆性的变化,创造全新的商业机会。建议围绕三条主线寻找投资机会:1)发行环节—银行IT供应商。建议关注宇信科技、长亮科技、恒生电子、高伟达、四方精创、科蓝软件、先进数通、润和软件等;2)流通环节—钱包服务提供商、支付服务提供商。建议关注拉卡拉、新国都、新大陆、海联金汇等;3)管理环节—安全加密、KYC认证。建议关注卫士通、三六零、飞天诚信、格尔软件、数字认证等。

    Switch官方称代工厂本周将恢复加速生产 价格暴涨有望尽快终结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任天堂高管表示Switch在中国和越南的代工工厂开工率已恢复到一定水平,但距离完全恢复还有一段距离。最近的几款游戏,如健身环大冒险、动森等游戏热门都是让Switch主机的价格涨价的原因,不过主要原因还是缺货,因为全球疫情的影响,Switch主机的生产跟不上了,4月8日任天堂宣布暂停日本出货。

    产量不足,导致了任天堂的Switch主机二手价格疯涨,原本售价2000出头的它国内二手价格涨到了3500甚至4000元,日本也涨价超过50%。

    随着中国的工厂复工,Switch主机的产能也在改善,今天任天堂宣布Switch及Switch Lite两款主机本周内恢复日本供应,动森限定版主机预计会在4月底恢复供应。

    世卫组织:尚不清楚气候对新冠病毒影响

    据央视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温度湿度等气候因素对新冠病毒的影响,也许不得不学习如何与之共存,以及如何在高密度城市环境中控制新冠病毒。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疫情始于寒冷干燥的气候,同时也看到病毒可以在多种不同气候下加速传播,目前仍处于大流行的早期阶段。无论病毒在何处出现,都必须尽可能积极地应对,不让病毒有蔓延的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