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谈疫苗研发与科技医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23/16:18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3日消息,今日,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拉开帷幕,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数字经济与科技抗疫”主论坛上就疫苗研发与科技医疗等当今人们关注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timg (5)

    钟南山院士表示,当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加速与交通、医疗、教育、科研等领域深度融合,助推了全社会的信息化转型升级。特别是在这次抗疫工作中,信息通信技术为疫情防控提供了非常强大支撑,在态势的研判、信息共享、流行病学的分析等方面显示了巨大的能量。病毒没有国界, 疫情不分种族。面对全人类的共同危机,任何国家都无法独善其身,国际社会需要携起手来、摒弃分歧,在疫苗研发、5G医疗、数据共享等领域开展更高、更紧密、更全面的合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