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不会对毫无根据的市场传闻进行特别回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0-10/15:26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0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台积电已经拿到了对华为部分供货的许可(不包括麒麟9000使用的5nm工艺),对此台积电官方回应称,不会对毫无根据的市场传闻进行特别回应,至于对华为继续供货的申请许之前已经发出了申请,如果有进展会第一时间向外界和投资者公布。

    u=2827418885,3835821813&fm=26&gp=0

    早在九月中旬,因受美国政府的限制,台积电已无法与华为进行业务往来,华为具备芯片设计的自研能力,不具备生产能力,所以一直以来都由台积电等厂商代工。余承东也在公开演讲中表示,华为Mate 40搭载了新一代的麒麟9000芯片,将会拥有更强大的5G能力和AI处理能力,但遗憾的是,在美国的第二轮制裁下,芯片生产商只接受了9月15号之前的订单,因此今年可能是华为麒麟高端芯片的绝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