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云数据基地启动运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29/15:04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9日消息,近日,长三角云数据基地在湖州正式启动运营。依托中国联通专业的运营体系和丰富的信息化服务经验,该基地在部署5G边缘DC(数据中心)的基础上,实现了“云计算+5G”技术的深度融合,可为企业提供低时延、快响应的服务,将助力湖州吴兴高新区成为长三角区域重要的大数据产业中心,打造“万物智联”先行区。

    u=3143336883,673249191&fm=26&gp=0

    据悉,作为吴兴“1+2+3+N”数字经济生产力布局中的一个重要支点,长三角云数据基地立足吴兴、覆盖浙北、面向长三角,是一座综合性的大数据中心、云计算中心、物联网中台中心。该基地由中国联通运营,实现了云计算+5G技术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最低时延、最快响应及最全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