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计划明后两年新投产两座芯片封装工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25/11:48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5日消息,台积电计划在明后两年投产的两座芯片封装工厂,台积电目前有4座芯片封测工厂,新投产两座之后,就将增加到6座。

    u=46650956,3255728779&fm=26&gp=0

    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用的外壳,起着安放、固定、密封、保护芯片和增强电热性能的作用,而且还是沟通芯片内部世界与外部电路的桥梁。据悉,本次投产的工厂将采用3D Fabric先进封装技术。在今年台积电已计划建立多所工厂,其中就包括外界所流传的2nm芯片制造工厂,据悉台积电建设2nm工厂所需的土地目前已经获得,地点在新竹。值得一提的是,台积电旗下的4座封测工厂中,先进封测一厂也在新竹科学园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