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发布新一代分布式存储系统Ozone 1.0.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24/15:55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4日消息,由腾讯云大数据团队主导的Ozone 1.0.0版本在Apache Hadoop社区正式发布。Ozone是Apache Hadoop社区推出的新一代分布式存储系统,能满足大量小文件的存储问题,解决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在可扩展性上的缺陷,并支持百亿甚至千亿级文件规模的存储。

    u=2722458185,2336191940&fm=26&gp=0

    据悉,Ozone 1.0.0在经过2年多的社区持续开发和内部1000+节点的实际落地验证,已经具备了在大规模生产环境下实际部署的能力。腾讯云大数据团队Ozone项目负责人陈怡表示,腾讯目前已经在Ozone项目上已经完成了集群网络拓扑感知以及数据写入Multi-Raft Pipeline功能的开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