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表示已获得向华为供货的许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22/13:44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2日,近日,英特尔表示已获得向华为继续供货的许可,其供应链公司已在继续推进华为笔记本项目。

    u=3045203347,842034118&fm=26&gp=0

    昨日,因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杨旭发表署名文章,阐述英特尔中国在未来的不确定环境中如何应对和布局以及自我的思考,同时表达了观点与看法。他表示,产业界需要坚定一个信念,越是危机越要把握发展趋势。

    杨旭强调说:“现在中美科技“脱钩”是个现实的风险。但相比产业链中举棋不定打算把生产线搬出中国的企业,英特尔的字典里没有“撤”字。英特尔不会撤出中国,会继续在中国进行投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