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创始人黄仁勋就收购Arm发布致员工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15/15:41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5日消息,近日英伟达创始人黄仁勋就收购Arm发布致员工信,信中表示,英伟达收购Arm并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时代的最先进计算机公司,Arm被收购后哦将继续保持中立状态保留其名称和品牌,维护ARM的开放许可模式,并为全球任何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并通过英伟达全球领先的GPU和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扩展Arm的IP许可产品组合。

    黄仁勋表示将会把英伟达开发人工智能技术融入Arm的生态系统,同时将开发者范围从200万拓展到1500多万软件程序员。研发规模将加速Arm的发展并加速数据中心、先进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机会。

    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