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华星光电上半年订单供不应求 下半年供给不足将持续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9-14/16:19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4日消息  日前,TCL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TCL华星2020年上半年订单供不应求,预计下半年供给不足的情况仍将持续。

    u=2251676910,535021894&fm=26&gp=0

    8月底,TCL科技发布公告称,TCL华星以10.8亿美元收购了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以及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100%股权。官方表示,TCL华星收购苏州三星项目,是在行业格局的整合阶段,通过外延方式实现高规模的成长。产能扩张可保障订单供应,强化客户信心。同时,有利于华星快速调整产品组合,实现产线效率最优化。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TCL华星光电在2020年上半年全球夜景面板出货量排名第二位,收购苏州三星后的产能有望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