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scientia与华东医药达成合作,通过人工智能加速抗肿瘤药物研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09/14:34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9日消息,英国药物研发AI技术服务提供商 Exscientia 与华东医药宣布,双方建立合作开发伙伴关系,加速发现肿瘤领域小分子药物突破性的创新疗法。

    据悉,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是针对 DNA 损伤应答基因转录控制的药物开发,治疗 DNA 损伤修复缺陷的高突变频率的患者,如卵巢癌和乳腺癌患者等。其主要方法是利用人工智能平台进行自动化药物的研发指导,利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方法。

    timg

    Exscientia的主要业务是利用已开发的人工智能平台进行自动化药物的研发指导,通过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方法,根据已有药物研发数据自动设计出上百万种与特定靶标相关的小分子化合物,并根据药物条件对化合物进行评估和筛选,然后对筛选出来的化合物进行实验检测,并反馈到AI系统中,从而缩短新药研发进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