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人工智能企业“长木谷”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07/10:35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7日消息,骨科人工智能企业“长木谷”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联想创投。长木谷是专注于骨科人工智能与手术导航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面向医院骨科提供人工智能辅助诊断、个体化手术计划、3D打印手术导板、手术导航、术后评估等全流程解决方案,已推出的AIHIP和AIKNEE是全球首创的人工智能辅助三维手术解决方案,现已与中国23省100+三甲医院建立合作。

    u=3350642438,3560951811&fm=15&gp=0

    截至目前,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骨科人工智能与手术导航系统新产品的研发,核心技术的持续投入,NMPA临床注册证的申报以及产品的落地,人才梯队的建设。持续打造骨科AI与手术导航精准医疗解决方案,多角度全环节覆盖骨科行业痛点,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