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声,联发科否认“取消5nm高端芯片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03/17:52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3日消息,对于近日流传的联发科“取消5nm高端芯片计划”,联发科方面对外回应称:5nm芯片正在按计划进行,不会因为单一客户更改产品计划。联发科还表示今年底会推出新一代5G芯片,定位比天玑1000系列更高,未来也不会缺席高端5G市场。

    u=2499491982,625169864&fm=26&gp=0

    此前有传言称,联发科的5nm天玑2000芯片受到了美国对华为出台的禁令的影响被迫取消。在这之前,联发科曾表示,遵循全球贸易相关法令规定的立场,目前已经依照规定向美方提出申请,静待美方审核中,其希望可以9月15日继续向华为供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