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冠疫情全面爆发!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449例首超中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20-02-27/10:24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7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内疫情逐渐向好,而在海外一些国家疫情开始蔓延呈现爆发,其中韩国的情况最为严峻。

    今天上午来自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的通报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上午9时,韩国较前一天下午16时新增3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595例。

    韩国22222

    由于目前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的疫情通报目前执行的是一天两次,分别是上午9时和下午16时进行发布。今天上午9时通报的新增334例数据是从昨日下午16时开始到今天上午9时的,还不足一天。

    结合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昨日下午通报的数据:“截至26日下午16时,韩国较当天上午9时新增1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来计算,韩国在26日9时至27日9时,这过去的24小时内共新增了44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而韩国在前一个24小时的新增确诊病例为253例,最新的449例新增数据已经近乎翻倍,这也是韩国疫情爆发以来新增确诊病例再度达到最高点。

    按照韩国每日9时通报的数据来看,韩国过去5天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据分别为190例(2月21日),210例(2月22日), 207例(2月23日),130例(2月24日),253例(2月25日)。

    最引发关注的是,韩国449例的日增数据已经超过了我国最新的日增确诊病例数据。今天上午来自国家卫健委的通报数据显示,自2月26日0时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为433例(其中湖北省409例)。

    226韩国日增

    从来自国家卫健委最近几日的数据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其实在最近6天以来,我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据已有4天在449例以下,这似乎意味着韩国的疫情爆发速度已经开始超过中国。

    目前,我国在长期努力下的抗疫行动已持续显效,如果韩国疫情持续爆发的形势得不到尽快扭转,作为来往密切的邻国—我国的防控形势可能再度收紧。韩国的疫情形势也将可能进一步把全球推入新冠肺炎疫情大爆发的边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