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圣家大教堂和诺坎普 巴塞罗那三日游(5)

来源: 汽车之家 文:边境 2013-01-28 09:02 评论:

抵达巴塞罗那

又经过了两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不过经过总共十七八个小时的折腾,到达巴塞罗那时已经是北京时间第二天的凌晨四点(当地时间晚上9点)了。我们刚一走出行李提取出口,就看到了西雅特的大幅广告,作为东道主果然不一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西班牙和德国两种文化的差异,从一下飞机就能感觉到了,无论是无论是衣着时尚一头黑发的西班牙女孩,还是如十里洋场般的巴塞罗那机场,都能让你感觉到了那份来自拉丁民族的热情。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同行的工作人员一下飞机就很细心的提醒我们,在巴塞罗那治安并不是特别好,得必须随时注意自己的行李物品,像相机之类的贵重物品尤其需要注意。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34567...20下一页
    关键词: 产量 概念 苹果 iPhone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