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圣家大教堂和诺坎普 巴塞罗那三日游(20)

来源: 汽车之家 文:边境 2013-01-28 09:02 评论:

汽车之家

虽然我对高迪了解不多,对建筑和圣经也没研究,但是这座远看像蚁丘一般的教堂确实是在巴塞罗那几天以来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所以,如果你来了巴塞罗那,如果连圣家族大教堂都没参观过,那真是白来了,最后附上圣家大教堂餐馆指南。

交通:乘地铁於Sagrada Familia站是最方便前往的方法。

地址:Calle Marinara

开放时间:每日.4-8月:9am~8pm;3月,9-10月:9am-7pm;11-2月:9am-6pm

总结:短短三天的巴塞罗那之旅,紧凑,忙碌而让人难忘,虽然还有很多著名景点因为时间冲突的原因未能成行,但是足球的圣地诺坎普,瑰丽的圣家族大教堂,地中海温暖宜人的气候还有热情好客的加泰罗尼亚人民都让我流连忘返。当然,还要感谢热情好客的东道主西雅特为我们安排了如此精彩且充实的行程,希望我下次来到巴塞罗那旅行的时候,任务不再是工作。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151617181920下一页
    关键词: 产量 概念 苹果 iPhone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