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走进青藏高原/献爱心之旅 大美青海游记

来源: 汽车之家 文:郭静 2013-01-22 09:41 评论:

 “我看见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一座座山川相连,呀拉索,那就是青藏高原。”这是一首旋律高亢,富有青藏气息的歌曲,也使我自小就开始对高原有所向往。受“江铃.溪桥工程百桥落成暨青海爱心之旅”活动的邀请,7月1日我远赴青海西宁参加这次活动,同时在出发前,同事就和我说:“青海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拿出相机随便一拍就是美景。”因此,我向往已久的青藏高原之旅来了!

走进青藏高原/献爱心之旅 大美青海游记 汽车之家

青海省,简称青,位于青藏高原东北部,东西长1200公里,南北宽800公里,面积72.12万平方公里。境内山脉高耸,地形多样,河流纵横,湖泊棋布。巍巍昆仑山横贯中部,唐古拉山峙立于南,祁连山矗立于北,茫茫草原起伏绵延,柴达木盆地浩瀚无限。长江、黄河之源头在青海,因域内有中国最大的内陆高原咸水湖-青海湖,而得名“青海”。无论是前往新疆还是西藏、敦煌还是拉萨,青海是人们去往西部旅游时的必经之地。青海自然风光雄奇壮美,具有青藏高原特色。距今六,七千年前,古代先民们就繁衍生息在这片土地上。斗转星移,沧桑变换。以古墓群,古寺庙,古岩画,古城堡为特征的名胜古迹众多。汉,藏,回,蒙古,土,哈萨克,撒拉等民族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文化传统,保持着独特的,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和习俗。青海旅游资源丰富,类型繁多。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15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