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小米回应SU7电池寿命及车险价格问题 智己就对标小米汽车错误参数致歉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 2024年4月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海能达被美法院判败诉于摩托罗拉

    海能达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被美国法院临时禁止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双向无线电技术产品,并处以每天100万美元的罚款,直至公司完全遵守禁诉令。此次禁令源于公司与摩托罗拉的商业秘密及版权侵权诉讼案件。海能达方面表示,正全力处理此法院判令,争取早日撤销,并在撤销成功后第一时间公告。

    小米汽车回应SU7电池寿命及车险价格问题

    小米汽车官方就网友关心的SU7电池设计寿命及产品车险价格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小米汽车表示,SU7电池设计寿命为15年或30万公里,正常用车情况下无需担忧电池寿命。此外,小米汽车车险首年价格在6000元至8000元之间,且若未出险,续保价格将逐渐下降。

    阿维塔否认与高合达成合作协议

    有媒体报道称阿维塔可能与高合达成合作协议并已重组团队。对此,阿维塔公关部回应称,该信息不属实,目前无更多消息披露。关于阿维塔并购高合的传闻,阿维塔方面表示并非事实。

    智己就小米SU7电驱配置错误致歉

    智己联席CEO刘涛就发布会上关于小米SU7 Max电驱配置的错误标注发文致歉。小米汽车产品经理潘晓雯澄清称,小米SU7全系全域均使用碳化硅,包括前后电驱、车载充电机及热管理系统压缩机。小米法务部门则对智己公司的误导行为表示强烈不满,并要求智己立即澄清并向公众道歉。

    亚马逊中国裁员数百名

    亚马逊中国部分员工收到来自总部的裁员通知邮件。邮件内容显示,亚马逊在业务其他领域优化了团队,并在特定销售、市场营销和全球服务组织中减少了数百个职位,原因是这些工作类别中存在重复。

    阿里云宣布海外地域核心产品价格下调

    阿里云宣布将于4月8日下调部署在非中国内地地域的部分公共云产品价格,最高幅度达65%。此次降价涉及云服务器ECS、对象存储服务OSS等多项服务,旨在提升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丰田全球车型将采用华为与Momenta联合智能驾驶方案

    据腾讯汽车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丰田全球车型的智能驾驶方案将采用华为与Momenta联合的三方方案模式。该方案不同于华为现有的ADS高阶辅助驾驶系统,将整合Momenta的软件和华为的硬件方案,实现深度合作。

    台积电与美国商务部签署芯片工厂资助协议

    台积电与美国商务部宣布签署不具约束力的初步协议,根据《芯片和科学法案》,台积电将获得高达66亿美元的直接资助和50亿美元的贷款,用于在凤凰城建设第3家晶圆代工厂,并计划于2023年生产2nm或更先进芯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