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汽车公司就参展车辆意外启动致人受伤事件发表正式回应

  • 来源:驱动中国 文:月影   
  • 3月24日,一则关于极氪汽车在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发生意外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视频中显示,一辆展示用的极氪汽车突然启动,导致现场两人受伤,其中一名是儿童。该事件发生后,展会组织方迅速做出反应,确认伤者已得到及时救治,并表示正在对车辆异常启动的原因进行调查,相关公安部门也参与其中。

    晚间20时左右,极氪汽车公司针对此次不幸的意外事件发表了官方回应。极氪方面承认,事故是由于参展车辆管理上的疏忽,未能遵循既定的展示车模式操作规程,致使展车在非展示状态下意外启动,造成现场五人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

    极氪汽车公司表示,他们对此次事件感到深切的歉意,并承诺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彻查事故原因,同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极氪汽车还强调,他们将对受影响的参观者及家属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并对因此次事件可能带来的不便和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

    此外,极氪汽车公司还宣布,将立即对全体参展工作人员进行重新培训,以确保所有操作符合最高安全标准,并且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安全意识,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极氪汽车公司的这一回应,表明了其对公众安全的重视和对事件后果的负责态度。随着调查的深入,公众期待能够了解更详细的事故原因,并看到极氪汽车公司采取实际行动,以提升其在公众心中的安全形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