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航班遭乘客投掷硬币致延误,涉事乘客已被公安机关处理

  • 来源:驱动中国 文:月影   
  •  

    3月6日,网络上曝出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南方航空从三亚飞往北京的CZ8805航班,因一名乘客登机时向发动机投掷硬币,导致飞机延误。此事件立即引发了公众的广泛关注与讨论。

    据网友爆料,当天上午,CZ8805航班计划于10时起飞,然而,在乘客登机过程中,一名乘客却做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举动——将硬币扔进了飞机发动机。这一行为立即被机组人员发现,并立即报告给了相关部门。

    南方航空对此事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为确保航班安全,CZ8805航班被迫延误,等待专业人员对发动机进行仔细检查。经过246分钟的等待与检查,确认发动机安全无误后,航班才得以起飞。

    3月7日,南方航空客服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客服表示,涉事乘客已被交由公安机关处理,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客服还强调,如果硬币被卷入发动机导致故障,后果将不堪设想,严重威胁飞行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