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中的球王梅西曾在中国有多火?大数据监测结果揭示真相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 近段时间以来,迈阿密国际队赴港风波让顶级球星的梅西始终处于风口浪尖,在国内对这位当代球王也掀起了“粉转路”的高潮。

    梅西引发的舆论海啸令人哗然,作为足坛传奇人物为什么会出现如此犯众怒的事故?近日,知名数据机构——鸥维数据发布的一则榜单似乎揭晓了答案。

    鸥维数据根据舆情需要,日前对海外体育明星在国内的话题热度指数做了大数据回顾检测和研究,正式发布了2023年海外体育名人在国内的话题热度指数TOP20,这则榜单作为2023全年热度榜的特别版榜单正式对外发布,一经发布引发了不小关注。

    这则特殊榜单代表了2023年在中国最热门的海外体育名人,是以热度指数的形式直观展示了话题流量最高的前20名。在该榜单上排名的第一的就是梅西,并且梅西以大幅领先优势超越排名第二的詹姆斯,C罗也只是排在第三位。可见,梅西在国内是首屈一指妥妥的顶流人物,海外体坛明星无人能出其右。

    其他上榜名人还包括:库里、科比、哈登、内马尔、杜兰特、姆巴佩、哈兰德、贝林厄姆、博尔特、奥尼尔、贝克汉姆、乔丹、德约科维奇、泰森、福原爱、卡卡和贝利。值得注意的是,已故的篮坛巨星科比在国内仍拥有极高话题热度,难怪每年粉丝纪念科比的事件都会登上热搜。已故的传奇球王贝利应该也主要因为在2022年尾去世在2023年初全球引发的一系列悼念回顾等话题登上了这则榜单。

    可见,排名榜首的梅西在中国是最具话题流量的海外巨星,在国内巴萨和阿根廷的10号球衣是最热销抢手的。回想2022年世界杯梅西带领阿根廷夺冠的时刻,国内各地的大街小巷深夜凌晨都在欢声沸腾,当时梅西捧杯的话题刷爆了几乎所有的社交平台,可见国内人民有多喜欢梅西。人们对梅西的喜爱和赞美甚至让很多人戴着有色眼镜看待C罗,而这次事件又让C罗成了大量被粉的对象。

    近日梅西屡次毫无诚意且漏洞百出的道歉让人无法接受甚至更加被讨厌,被认为是小学生水平。有些粉丝仍难接受偶像这样的转变,粉丝拼命地想为梅西所作所为找出合理的解释,哪怕有些牵强,可是太难了。难道一代球王梅西在中国就将从此彻底塌方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