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折叠屏旗舰华为Pocket 2,搭载全新铰链,带来超平整超可靠体验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 凭借着全新的设计以及交互体验,近年来折叠屏手机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其中,小折叠屏手机得益于在尺寸、颜值以及便携性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同样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值。不过也有不少用户反馈,小折叠屏手机在长时间使用后,容易出现明显的屏幕折痕以及铰链松动等情况,这似乎已经成为了现阶段行业内难以解决的难题,进而拉低了人们对小折叠产品的预期,造成了很多人对小折叠屏手机望而却步的局面。

    作为行业内最先涉足折叠屏领域的品牌之一,华为依托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通过对折叠屏手机铰链、材质等方面的持续升级,解决了用户的使用痛点。2月22日,备受关注的华为新一代折叠屏产品华为Pocket 2正式发布,这款小折叠屏手机搭载了全新的铰链设计——业界首创玄武水滴铰链,实现屏幕的极致平整,解决了小折叠屏产品的屏幕折痕和铰链松动等行业难题。

    华为Pocket 2能够给用户带来超平整超可靠的折叠新体验,它在展开状态下,独有的双力臂杠杆齿轮能够支撑两门板无缝闭合,让屏幕保持平整且不晃动;而在折叠状态下,双力臂杠杆齿轮可以带来更大容屏空间,进一步减少了对曲面屏的挤压,这也是华为Pocket 2不会出现屏幕折痕的关键。

    不仅如此,和市面上传统的小折叠屏产品相比,华为Pocket 2拥有着更强的的可靠性。它的玄武水滴铰链采用了业界独有的自研悬浮式容屏设计,同时还引入了超强火箭钢,应该是目前市面上强度最高的折叠屏手机之一了,打破了人们对小折叠屏手机“过于娇弱”的固有印象。

    结合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华为Pocket 2的屏幕平整度相比上一代提升662%、铰链强度提升20%、抗跌能力提升112%,并且实现了2米IPX8级抗水。不仅如此,华为Pocket 2艺术定制版后盖采用第二代昆仑玻璃,保证了用户经过长时间使用后也能稳固如新。

    除了可靠性这一亮点之外,华为Pocket 2在外观设计、影像、功能以及交互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比如,这款手机从瀚海珍宝中汲取美学灵感,采用了珍珠双环设计和每台手机都独一无二的大溪地灰配色,实现了科技和艺术的完美融合。而且,华为Pocket 2还是小折叠领域业界首个全焦段XMAGE四摄手机,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在人像、风景以及夜景等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另外,华为Pocket 2还带来了全新升级的灵犀通信技术、小折叠领域首个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业界小折叠首个LTPO全天候显示外屏、66W有线超级快充等众多黑科技,综合实力极为强劲。整体而言,这款新机不仅带来了超平整超可靠的折叠新体验,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而且在全新的设计和全能体验的加持下,相信轻巧全能的华为Pocket 2不仅能够大幅推动小折叠屏产品的发展,还能推动整个折叠屏行业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