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交棒后不只是卢伟冰,小米14 Ultra发布会还有另一位女性主讲人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 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昨日晚些时候在微博上宣布,明晚(今天)19:00将举行“小米14 Ultra手机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将由小米中国区副总裁许斐担任主讲人。卢伟冰特别介绍,许斐作为小米早期创业员工,自2010年加入小米以来,在MIUI 6之前曾担任小米操作系统团队的产品负责人。这也是许斐首次在发布会舞台上亮相。

    许斐本人也在微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分享了自己加入小米14年的感慨。她表示,早年作为MIUI的产品经理与大家交流,参与并主导了MIUI V4、V5、MIUI 6的产品定义。近年来,她通过轮岗学习新知识,并认真研究了徕卡影像技术。对于即将为大家介绍全新的小米14 Ultra,她感到十分紧张,并希望大家能给这位老朋友一些鼓励。

    今年春节前,小米掌门人雷军通过微博宣布,自己为了能把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公司决定,集团总裁卢伟冰兼任小米品牌总经理,有关小米手机发布会也将由卢伟冰主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