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就南美白虾举报事件回应:产品检测合格,符合国家标准

  • 来源:驱动中国 文:月影   
  • 2月19日,针对近日网络上关于其自营厄瓜多尔南美白虾产品使用超标虾药的举报,东方甄选正式作出回应。据该公司客服工作人员透露,针对被举报的批次产品,东方甄选已经主动送检,并获得了符合国家标准的检测结果。

    东方甄选方面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事件,并第一时间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了全面调查。他们强调,平台销售的每一批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检测程序,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此次被举报的南美白虾产品同样经过了海关的检测,并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对于消费者的疑虑和担忧,东方甄选表示理解和歉意,并承诺将持续加强产品质量监控,确保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他们也呼吁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能够理性对待网络上的各种信息,并通过官方渠道获取准确的产品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