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回应负面报道:称路透社应获“年度骗子”奖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 2月19日晚间,面对一系列针对其旗下公司的严重负面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作出了激烈的回应。近期,多家媒体和调查机构揭露了SpaceX员工受伤人数不断攀升,甚至发生了一起致命事故,同时还指控马斯克的大脑植入物公司Neuralink在动物实验中存在虐待行为。

    此外,特斯拉也陷入了多重争议之中,包括掩盖车辆转向和悬挂部件的安全隐患、操纵电动车行驶里程预估、侵犯司机隐私通过分享敏感图像,以及让保险客户长时间等待赔偿。这些报道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广泛的公众关注,不仅触动了美国和欧洲的监管机构,也促使消费者群体提起了多起集体诉讼。

    美国司法部已正式介入调查,以确认特斯拉是否存在夸大行驶里程估计的行为。然而,面对这一系列指控,马斯克并未选择沉默以对,而是公开发表言论,指责发布这些负面报道的路透社应当被授予“年度骗子”奖。

    马斯克的这一回应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有人支持他的观点,认为媒体有时为了追求点击率和关注度,可能会过度渲染或歪曲事实。然而,也有批评者指出,作为公司高管,马斯克应该更多地关注如何改善公司运营和产品质量,而不是指责媒体。

    随着这一事件的持续发酵,未来特斯拉及其CEO马斯克将面临更大的舆论压力。而监管机构、消费者以及公众将密切关注这一事件的进展,期待看到更多实质性的改变和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