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在俄罗斯已连续三周取得国外汽车品牌销量冠军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 根据俄罗斯汽车市场分析机构Autostat最新报告数据,吉利汽车在俄罗斯市场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已经连续第三周在外国汽车品牌中销量保持首位。

    在2024年的第六周(2月5日至11日),吉利在俄罗斯售出了2686辆新车,销量连续第三周仅次于俄罗斯本土品牌拉达(6035辆)。第六周的销量总排名榜上,第三至五位也均被中国品牌占据,分别是哈弗(2610辆)、奇瑞(1944辆)和长安(1151辆)。

    俄罗斯汽车行业专家指出,近五年来,中国品牌汽车不断完善生产工艺,提高了汽车质量,使其更加可靠耐用。同时,中国品牌汽车在俄罗斯也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服务。尽管中国品牌汽车在俄罗斯的售价在2023年上涨了12%,但在2024年初已经稳定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俄罗斯轿车新车销量总计达到了105.87万辆,同比增长高达69%。在这一年中,有6个中国汽车品牌成功进入了俄罗斯销量前十名。除了俄罗斯本土品牌拉达蝉联销冠外,第二名至第七名均被中国汽车品牌占据。其中,奇瑞为销量第一的中国品牌(118950辆),紧随其后的是长城哈弗(111720辆)、吉利(93553辆)和长安(47765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