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节档观影人次突破2000万大关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2024-02-10 16:22:46
  • 据猫眼专业版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10日13时06分,2024年春节档期的观影人次已经突破2000万大关,显示出中国电影市场的强劲势头和观众的热情。

    这一数字不仅代表着观众对于电影的热爱,也反映了中国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在短短几天内,就有如此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欣赏各类型的影片,不仅为中国电影市场注入了活力,也促进了文化的交流与传播。

    而在众多影片中,某些影片的表现尤为出色。如《飞驰人生2》的票房已经破3亿,成为了春节档的一匹黑马。此外,贾玲主演的《麻辣滚烫》也备受观众喜爱,她在片中的减重过程更是燃爆全网,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

    不仅如此,2024年春节档期的预售观影人次也突破了千万,显示出观众对于春节档电影的极高期待。而新片的强劲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一经推出便登上热门榜第一,证明了优秀的内容始终是吸引观众的关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