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春节档影院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百度滴滴推出大字版应用程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1-22/17:49
  • 2021年1月22日晚报

    春节档影院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通知,要求做好2021年春节档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配备防护用品,做好影院消杀通风。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确保场次间隔合理,做好观众入场检测,监督进入影院区域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正确佩带口罩。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发现疫情时的应对处理。

    华为与比亚迪合作开发麒麟芯片?回应:不属实

    据华为与比亚迪合作开发麒麟芯片一事,有比亚迪相关人士回应称,该消息不属实。

    银保监会谈美团关停互助业务:逆选择风险不断增加等是主因

    据澎湃新闻报道,银保监会首席风险官兼新闻发言人肖远企表示, 美团互助确实在1月15日下午发布公告宣布在1月31日正式关停互助业务。前段时间,百度也宣布关闭旗下互助平台,大家比较关注。“我们觉得美团互助偏离美团主业,以及逆选择风险不断增加是它关停的主要原因,下一步将对网络公司做网络互助进一步关注,了解它运行的方式,分析其风险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肖远企说。

    src=http___img.p2peye.com_2020_04_27_a46f82faaab8e85d1849ce8303f09a67.png&refer=http___img.p2peye

    韩媒:LG正商谈将智能手机业务出售给越南企业集团

    近日不断有报道称 LG 计划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最新的进展涉及一家越南企业集团。据韩媒 BusinessKorea 报道,该集团正在就收购 LG 电子的智能手机业务进行谈判。

    报道称,越南的 Vingroup Co 已经提出了最具吸引力的收购 LG 智能手机业务的报价。该公司占越南上市公司市值的 14%,拥有多元化的业务组合,手握酒店、房地产、分销、汽车、智能手机和土地开发等多个行业。该公司已经根据 ODM 合同为 LG 生产智能手机,是越南仅次于 OPPO 和三星的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此前,针对LG将退出手机市场的传闻,LG电子表示,公司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正密切研讨移动业务的运营方向。LG电子有关人士表示,目前不排除缩小规模、出售、维持经营等所有可能性。

    百度、滴滴推出大字版应用程序

    百度百度现已推出 “百度大字版”应用,采用更大的字体,突出视频、音频内容与日常生活服务。苹果 App Store 页面显示,百度大字版是为老年人推出的应用,包括百度、百宝箱、陪伴电台、热榜与个人中心 5 个版块。

    与此同时,为方便老年群体的出行,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利,滴滴老人打车小程序今日起在全国正式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小程序暂定名为“滴滴关怀版”,同时1月25日起在试点城市开通电话叫车热线,并根据用户反馈逐步推广到更多城市。

    下载

    据介绍,滴滴老人打车小程序进行了适老化改造,大字号简洁设计。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可以在子女、社区工作人员及其他亲友的协助下注册并进行首次实名认证。操作上,滴滴老人打车小程序提供10个常用地址,可提前输入超市、学校、子女住址、医院等场景的地址。

    以上就是今天的晚报,预祝周末愉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