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001绍兴商场起火事件:官方回应与调查进展

  • 来源:驱动中国 文:月影   
  • 驱动中国2月4日消息,一辆极氪001电动汽车在浙江绍兴某商业区停车场内发生火灾,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和消费者对电动汽车安全问题的担忧。针对这一事件,极氪公司迅速作出回应,表示将积极配合消防部门进行调查,并全力保障用户权益。

    极氪公司在官方声明中表示,经初步调查发现,车辆电池底板存在破损,并伴有铝件融化后的冷凝痕迹。然而,具体火情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确认。为确保公正客观,极氪表示将全力配合消防部门的调查工作,并尊重相关机构的调查认定结果。

    此外,极氪公司还强调,他们会协助用户处理相关事宜,确保用户权益得到充分保障。这一承诺凸显了极氪公司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也为其在应对此次事件中赢得了更多的信任和支持。

    与此同时,极氪公司也在对新款极氪001的续航信息进行曝光。据报道,新款车型提供了95千瓦时和100千瓦时两种容量电池组,根据驱动形式的不同,纯电续航里程分为626公里至750公里。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动力和续航方面均有所提升。

    然而,火灾事件的发生也让人们对电动汽车的安全问题产生了更深的关注。希望极氪公司能够尽快查明火灾原因,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同时,也期待整个电动汽车行业能够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和安全性能的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出行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