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掉光被除名后,蔡徐坤粉丝拒绝承认爱豆被封杀

  • 来源:互联网 文:鸥维数据   
  • 近日,蔡徐坤登上专业数据机构——鸥维数据发布的[2023年演艺圈名人热度指数TOP30]榜,再度引发热议。因为和杨紫、杨幂、肖战等排名前几艺人稍显不同的是,来自全网大数据监测显示,蔡徐坤相关话题排名高达第四的热度和他在2023年发生的汹涌负面舆情有关。

    因为2023年6月26日,狗仔爆料蔡徐坤一夜情致女生怀孕并逼其打胎,随之而来引发了一系列舆论风波。作为娱乐圈顶流艺人,蔡徐坤出事后围绕着该事件的多个话题霸占了全网热搜,连蔡徐坤妈妈也牵涉其中。

    凭借负面舆情登上全年话题热度榜,也再度引发了舆论对于蔡徐坤有没有被封杀的争议,虽然合作代言掉光,在国内难以登台演出,但ikun粉丝们坚决不承认自己的爱豆被封杀。

    那么蔡徐坤为什么到现在都难以登台演出?品牌方和平台都对这位昔日顶流辟之不及?蔡徐坤到底有没有被封杀?

    实际上在“打胎”事件刚刚发酵之时,关联品牌方已经有了动作:在爆料出来的第二天6月27日,有品牌方就在公司内部发布舆情预警,要求核查蔡某某的人物形象,以及做好随时撤退的预警,以便第一时间下架。

    在事件发生前,蔡徐坤手握多个商务代言,其中光奢侈品代言就有三个。然而,事件发生后这些商务代言基本已经全部丢掉,相关的海报也都被撤离。此外,原本计划于6月30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因蔡徐坤担任嘉宾而被迫紧急停播。原定于7月7日推迟播出的《奔跑吧》再次延期,直到7月14日,《奔跑吧》节目终于得以播出,但蔡徐坤的相关镜头被全部剪掉。包括央视网在内的多个视频网站也纷纷下架了与蔡徐坤相关的视频。甚至有舆论出来预警,蔡徐坤可能成为下一个“吴亦凡”。种种反应充分说明了蔡徐坤的丑闻所带来的恶劣影响。

    在“打胎”事件暂告平息后,蔡徐坤的事业和影响力大大受限,只能去海外开演唱会,好在蔡徐坤的微博还可以照常更新,而且音乐作品也在正常发布,话题量仍然很高。

    由此看来,蔡徐坤虽然没有被正式封杀,但在实际上已经算是被内娱“软封杀”了,从顶流塌房是确凿无疑了。

    负面舆情风暴再怎么汹涌,ikun粉丝们还是非常坚定地支持着自己的爱豆。甚至称等有一天蔡徐坤成为国际巨星了,内娱就高攀不起蔡徐坤了。而在蔡徐坤新加坡演唱会现场,蔡徐坤粉丝的应援口号也很统一:多大点事;一直在、一直爱。演唱会内场座无虚席,2万多个粉丝整齐划一地喊着:蔡徐坤、我爱你!

    我们不得不佩服饭圈力量和对蔡徐坤的坚定支持,饭圈有一套独特的规则和逻辑,在某些粉丝眼中,“一夜情”并不代表真爱,而蔡徐坤的行为最多只能算是肉体上的不忠,并未涉及精神层面的背叛。甚至有人认为,是女方主动引诱了蔡徐坤,因此,蔡徐坤在这段关系中其实也是受害者。基于这样的逻辑,他们认为蔡徐坤的行为是可以原谅的。他们也坚决不会承认自己的爱豆被封杀,时刻等待着自己爱豆正式复出的那一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