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第一财季经调整营收99.2亿美元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 高通公司于1月31日公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财季营收为99.2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95.4亿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2.75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2.36美元。然而,高通公司在财报中警告称,短期内芯片库存仍然较高,一些客户正在消化库存。

    尽管第一财季业绩表现强劲,但高通公司预计第二财季营收将在89亿至97亿美元之间,低于分析师预期的93.6亿美元。此外,预计第二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将在2.20至2.40美元之间,而分析师预期为2.26美元。

    高通公司的财报显示,尽管公司在第一财季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但仍面临库存问题。由于芯片库存较高,一些客户正在消化库存,这可能会对未来的销售产生影响。因此,高通公司需要采取措施来降低库存水平,并保持其产品的竞争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