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新动态:中大型纯电轿车谍照曝光,新车计划与产线改造齐头并进

  • 来源:互联网 文:小小时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31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出多张小鹏旗下新车的路试谍照,引发了广泛关注。据透露,这款新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轿车,其尺寸相较于小鹏P7将更为宽敞。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造型修长而流畅,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展现出时尚动感的一面。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独特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与分体式大灯设计,车头和车尾都十分紧凑,预示着其内部空间将相当宽敞。

    据相关博主透露,这款新车预计将基于扶摇架构研发,具备全域800V高压碳化硅平台技术。在智能配置方面,XNGP智能辅助驾驶和XmartOS车机系统等也极有可能出现在新车上。

    小鹏汽车今年的新车计划相当丰富。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今年将推出3-4款全新车型,包括代号F57的轿车、与滴滴合作的15万级A级车以及一款全新的SUV车型。

    为了应对新车型的推出,小鹏汽车已启动新车型产线改造启动仪式。该项目计划通过产线技术改造,升级肇庆基地现有整车生产线,总投资额超过亿元。这一举措表明小鹏汽车对新产品线的重视和投入,同时也反映出其对未来市场发展的信心。

    小鹏汽车的新动态展现出了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持续创新和投入。随着新车型的推出和产线改造的推进,小鹏汽车有望在电动汽车市场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成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