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动汽车在德国降价15%,与大众ID.4和特斯拉Model Y竞争激烈

  • 来源:互联网 文:小小时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15日消息,最近,比亚迪在德国大众、宝马和保时捷的基地进行了价格调整,将其电动汽车的价格下调了15%。这次降价涵盖了比亚迪的畅销车型Atto 3(在国内对应的是元Plus)。

    这款车型于2022年9月进军欧洲市场并开始预售,当时的起售价为38000欧元(约合41700美元或29.9万人民币)。在2024年初,德国市场的比亚迪Atto 3(元PLUS)定价约为47000欧元(约合5.1万美元或36.9万人民币)。

    经过15%的折扣,这款电动SUV目前在德国的起售价将低于4万欧元(约合4.3万美元或30.8万人民币)。

    国内市场上的比亚迪Atto 3(元PLUS)售价为135800元人民币(约合18700美元),这意味着比亚迪在德国降价后,其海外市场的价格仍然高于国内市场。

    这款车型配备了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加速仅需7.3秒,并配备刀片电池49.92kWh和60.48kWh,WLTP综合工况下续航分别为430km和510km。在欧洲市场上,它主要与大众ID.4和特斯拉Model Y竞争。

    此前,大众和特斯拉都下调了电动汽车的价格,降价后的大众ID.4和特斯拉Model Y价格与Atto 3(元PLUS)相当。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乘用车出口量达到了242759辆,同比增加了336%,其中Atto 3(元PLUS)出口量为100020辆,同比增加了150%。

    此外,Atto 3(元PLUS)上市仅22个月,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61万辆。比亚迪官方表示,2023年该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多个国家都掀起了热销狂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