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23年中国市场销量飙升:本土生产汽车销量增长11.2%

  • 来源:互联网 文:小小时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12日消息,根据奥迪发布的2023年度销量数据,中国市场再次成为奥迪的重要增长引擎。在2023年,奥迪在中国市场交付了超过72.9万辆汽车,同比增长13.5%,这一增长率远超豪华汽车市场的整体增幅。

    在中国市场,奥迪的本土生产汽车销量为664,607辆,同比增长11.2%。这一数字的背后,是奥迪A6L和Q5L两款热门车型的出色表现。A6L年销量达到了142,148辆,而Q5L的年销量也刷新了记录,达到了139,400辆。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奥迪也在加速转型。2023年,奥迪纯电动e-tron系列车型在中国的交付量实现了稳步增长,达到了31,025辆。其中,奥迪Q4 e-tron和奥迪Q5 e-tron是推动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

    奥迪中国总裁温泽岳表示:“2023年,奥迪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强劲,交付量再次实现增长。”他指出,奥迪将继续推出更多新车型,以强化并丰富其产品阵容。

    根据奥迪的规划,2024年至2025年期间,奥迪将通过推出多款新车型来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未来几年,奥迪还将同步推出全新一代的内燃机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强化其品牌定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