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百大品牌打造超值套购组合 京东家电家居春季家装节即将惊喜开启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17/13:12
  • 随着“扩大消费”、“提振市场”、“创新消费”成为开年热词,消费市场也出现了明显的回暖势头。特别是在阳春3月,众多有家装改造想法的消费者都开始行动起来,家电家居市场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作为国内家电、家居消费的重要渠道,京东携手海尔、美的、格力、海信、戴森、飞利浦等主流家电品牌,以及小米、箭牌、松下、雷士照明、喜临门、林氏家居、黑白调、九阳、康巴赫等知名家居家装品牌,将于3月22日晚8点开启“京东家电家居春季家装节”,以全屋补贴低至9.9元、家电家居趋势新品等品质商品,PLUS居家特权卡等超值“福利”,以及全屋补贴以旧换新补贴10%等服务升级,以及为消费者打造“焕新家 一站购”的省心、省钱购物体验。

    “家场景”超低价套购更实惠 购PLUS居家特权卡领专享补贴

    本次京东家电家居春季家装节,以“焕新家 一站购”为主题,同时推出全屋补贴低至9.9元的优惠促销,为消费者带来更实惠的价格,以及更具性价比的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以往以单品类商品陈列为主的购物节,京东家电家居春季家装节以“家”为核心打造场景化消费,围绕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四大家居场景,洞察生活品质人群、健康环保人群、年轻个性化人群、高压人群、家人同住人群等5大家装消费趋势群体,打通家电、家居的商品品类,推出面向智慧家、健康家、个性家、治愈家、关爱家的7大全屋超低价套购组合,贴合不同的装修风格,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同时,实现了家电家居的跨品类场景化购物体验。

    事实上,2023年以来,京东家电家居围绕“家场景”动作不断,连续与数十个家电家居品牌在产品、市场、销售、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多层次的深入沟通,特别是有百大家电家居品牌加持的本次春春季 家装节,品牌厂商为京东定制了大量专供商品、制定专属营销策略、打通物流供应链,保证消费者可以购买到价格更低、配送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家电家居商品与服务,激发消费活力。

    此外,京东家电家居春季家装节期间,消费者花9.9元开通PLUS居家特权卡,则可以领取价值240元的专享补贴、10次家装服务体验、家装超级导购1v1咨询等多重权益。

    下单享补贴立减10% 以旧换新服务也省钱

    除了百亿补贴等看得见的“实惠”以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京东家电家居提供的以旧换新、家电质量问题180只换不修、居家品类180可退可换等服务,得到更实在的省钱体验。京东家电家居春季家装节,还推出以旧换新立减10%的“福利”,让消费者换新成本进一步降低。

    早在2016年,京东就针对家电品类上线“以旧换新”服务。此后,京东还先后上线包含大小家电在内的超过45个回收细分类目,并已覆盖全国95%以上城市/乡镇等地区。而今,以旧换新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家电时的标配服务。2022年,京东推出了跨品类多件以旧换新服务,支持手机、电脑数码、家电跨品类以旧换新,用户最多可同时选择6件旧产品进行换新,而多件旧机费用可直接折抵新机成本,让以旧换新一举多得。京东还针对不同的商品“以旧换新享补贴”,让用户可以获得双重换新“奖励”,让新机成本一降再降。

    “三免”服务让换新更省心 即送即装提升服务的确定性

    上线以来,京东不断优化以旧换新服务流程,支持取旧送新同步,帮消费者节省空间与时间。面对居民不同的居住环境,无论是六七层没有电梯的居民楼,还是重量近100公斤的双开门冰箱,京东都坚持贯彻免费上门、免费拆旧、免费搬运的“三免”政策,让用户以旧换新无后顾之忧。数据显示,2023年至今,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扩大近3倍,80%以旧换新订单支持送取同步。

    与此同时,京东还通过“即送即装”服务,让消费者购买电视、冰箱、洗衣机时,只需选择购买“即送即装”,或选择包含“即送即装”服务的商品,下单后将由京东即送即装工程师一次上门完成送货、安装、验机、调试四步一体化服务,同时服务进度可随时查看,安装价格透明,为消费者提供确定性的家电送装服务体验。

    据京东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春季家装节期间,京东家电家居还将推出家电品类的预约配送、居家品类先行理赔等行业领先的服务项目,同时将上线马桶、床垫的以旧换新服务。京东工作人员在送货上门时,同步拆取旧的马桶、床垫,实现家居家装商品的送新脱旧。

    京东家电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消费市场的稳步恢复,家电家居市场也迎来需求的升级和规模的扩大。京东将以春季家装节为载体,最大力度的整合优势资源,通过趋势新品、不同风格的套购组合等方式、不断夯实“家场景”的打造,为消费者提供更低价、更个性化的家电家居商品,以及更省钱、更贴心的优质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