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领导称周六是奋斗者的正常工作日 暗示员工规避法律风险无偿加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07/17:43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7日消息,据爆料,网传奇瑞汽车高新华发邮件回复研发出勤统计的邮件称:“以奋斗者为本,周六是奋斗者的正常工作日。”因此要求所有部门周六加班。

    据邮件截图显示:通知所有的员工,以奋斗者为本,周六是奋斗者的正常工作日,对于行政领导们必须是正常工作日,请想办法(规避法律风险);学习华为精神,让奋斗者努力,也不能让奋斗者吃亏!从机制上想办法。

    1

    据悉,高新华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据奇瑞招聘官网显示,奇瑞表示,“公司就像大学校园,重视伙伴关系,没有上下级。”

    不难看出,此番邮件的目的似乎是在暗示员工进行无偿加班,目前对于此消息,奇瑞汽车公司还未做出明确回应。

    此外,根据脉脉网友爆料,现如今汽车行业存在普遍加班现象,至于是否有加班费则不得而知,看来汽车行业从业人员现在确实压力极大。

    1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上百条法律诉讼信息,其中近30条为劳动争议、劳动合同纠纷案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