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滴滴出行暂停新用户注册 realme或将联手柯达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7-02/21:56
  • 2021年7月2日 驱动中国晚报

    ec01-krwipas4569193

    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公告对滴滴出行进行审查 暂停新用户注册

    新浪网报道,据网信中国发布,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发布最新公告,公告显示为防范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滴滴出行”实施网络安全审查。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滴滴出行”停止新用户注册。

    realme或将与柯达进行手机影像联名合作

    cnBeta报道,有消息称 realme GT 大师版正在开发中,而现在有更多信息被曝光。首先是 realme 副总裁徐起 Chase 放出了 GT 大师版的首张拍摄样张,在样张的底部设备名称被有意地模糊掉了。

    而国内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Realme 正准备和一个成熟的摄影品牌合作,GT 大师版将是第一个合作的手机。另一位已知的小道消息人士透露,合作公司其实是柯达。这家传奇的摄影公司在 2012 年申请破产,此后一直专注于商业打印解决方案的软件和硬件。

    奇瑞将推出“QQ冰淇淋”对标五菱宏光MINI EV

    快科技报道,今日奇瑞iCar生态发布消息称,其旗下首个产品序列定名“QQ”,定位为Z世代消费者的“快乐大玩具”;首款产品命名“QQ冰淇淋”,定位纯电精品小车,将在年内上市。未来或将于五菱宏光MINI EV展开竞争、

    根据预告图来看,新车延续了此前QQ车型的呆萌设计语言,半圆形的大灯好像一双猫咪眼睛;同时官方称将提供丰富的色彩选择,让消费者体验到“定制”的快感。

    奇瑞官方也表示:QQ冰淇淋的到来,是iCar生态为消费者提供无界车生活体验的第一步,也象征着场景定义产品时代的到来。立足场景,定义汽车,随着iCar生态的持续赋能,用汽车链接立体式多维场景,QQ产品将为用户提供无界的产品与服务,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进而持续为不同地域、不同群体用户提供美好生活新体验。

    抖音电商公告开展手机类商品专项治理

    网易报道,近日抖音电商发布平台手机类商品治理公告。公告披露,抖音电商正在开展对手机类商品的专项治理,已处理违规手机商品 320 款,处罚商家 57 家。 公告称,一些商家在售卖手机时,虚构商品信息,涉嫌虚假宣传,售卖不合规手机。

    对此,平台根据《抖音直播行为规范》《电商创作者管理总则》《商家违规行为管理规则》等相关规定,对 320 款违规手机商品予以封禁,清退 57 家违规店铺,并下架违规内容。

    抖音电商还公布了对 3C 行业手机类商品专项治理的具体举措,包括建立手机品牌定向邀约准入制度;类目品牌定招后将不接受新的普通店入驻,同时对原有的普通店加大治理力度;随机抽检手机品牌,针对质量不合格商品、店铺和品牌,实施店铺、品牌清退和商品封禁等处理;设立重点监控和定期人工巡检,并在人工巡检基础上加强手机类商品信息的检验,对信息不规范的商品及时进行处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