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并不新!马斯克上线推特自定义时间轴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3-01-21/12:44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21日消息  自马斯克收购推特后,每天都有“新”消息。据奇点财经报道,在封杀第三方 Twitter 客户端之后,马斯克今天发布推文表示将引入一项“新”的功能。马斯克在推文中预告了固定列表功能,并介绍了启用该功能所需的 3 个步骤。

    实际上这些“新”功能并不新,早在 2019 年就已经上线,只是用户使用频率并不高,最终 Twitter 回归了正常的时间轴。根据特定主题来创建不同的时间轴内容虽然听上去非常不错,但是 Twitter 此前的尝试并未取得成功。被马斯克收购前的 Twitter 仍在使用基于算法的推荐作为默认时间轴,而不是按照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排列。

    另据财联社援引外媒,随着马斯克开始管理公司,推特员工人数已经减少到大约1300人,裁减了80%的员工。据报道,裁员后很难维持社交网络并为其添加新功能,因此,马斯克已经授权特斯拉、SpaceX和Boring公司的130名专家在推特工作。还有1400人在推特编制内,他们领取工资但并不工作。在马斯克接管推特前,公司有7500名员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