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被曝北京线下门店几乎全部倒闭,销售渠道基本瘫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17/15:26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位于五方桥的威马用户中心如今人去楼空,线下门店几乎全部关闭,销售渠道基本处于瘫痪状态。而作为威马产量主力之一的温州工厂被曝由于没有订单已处于停产状态。

    报道称,五方桥店是为数不多可以向消费者提供销售、试驾、交付与售后等全套服务的威马展厅。周边商户称,该展厅在一个月前搬走,与经销商旗下另一家别克展厅合并。

    同时,威马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没有展位与库存停放空间,配套零件也迟迟无法下单,目前销售与维修工作均已暂停,只能做一些简单的检查与保养。截至目前,经过记者走访与多方核实,威马官网显示的北京13家展厅中仅有该店仍处营业状态。

    据悉,此前有消息称,威马可能会被 APOLLO 收购有望借壳上市,随后威马 CEO 沈晖的借影视台词向外界透露“像牲口一样活下去”,同时旗下多款车型逆势官宣涨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