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造车新进展!知情人士:将在今年三季度落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1-16/15:18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6日消息,跨界造车的路上,石头科技很是坚定,坊间也时有消息传出,而现在有消息称,石头科技石头科技创始人昌敬的汽车下半年推出洛珂智能,将在今年三季度实现落地,“有望8月份推出”。

    图片1

    与大家期盼的躬身造车不同,洛珂智能的落地形式可能与华为智选模式类似,自己不造车,而是为拥有生产制造能力的整车公司提供产品定义、市场营销,以及核心智能技术,包括三电技术、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等。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我们可能并不会等到石头牌汽车的上路,遗憾是有一些,但对于石头科技来说,确实需要在清洁电器领域之外,寻找出新的业务增长点,让我们共同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