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夜间行驶中控显示有人追? 官方回应:算法BUG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16/11:37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6日消息,近日,理想汽车CEO李想针对“理想L9灵异事件”在评论区留言称“J5光感算法的一个BUG,下雨的时候出现,等一版OTA吧”。

    据悉,此前,有理想L9的车主在夜晚驾驶购买仅一个月的理想汽车时,中控屏突然显示后方有人追车,而自己检查后,发现车后并没有人。

    对此,理想汽车售后服务人员表示,L2级别的辅助驾驶以人的判断为主,在雨雪天气、夜间和大雾等情况下,有识别错误的可能。但网友纷纷表示,这也太灵异事件了,这大晚上的,多瘆人啊。

    资料显示,L2级辅助驾驶,指根据驾驶环境对方向盘和加减速同时提供辅助操作,简单来说就是,能够制动、加速及转向的辅助驾驶。L2级辅助驾驶仍需驾驶员时刻保持驾驶状态,这辆各项功能仅提供辅助驾驶的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