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汽车回应大规模停工欠薪:10%优化淘汰,25%员工停薪留职1-3个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2-12-02/10:00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2日消息  据证券时报,针对市场传出的恒驰汽车销售人员大规模停工欠薪消息,据接近恒驰汽车的人士透露,本次优化淘汰整体比例为10%,部分业务条线或高于此数,另有25%员工停薪留职1至3个月。恒驰汽车人员架构是按同步研发9款车型配置的,鉴于当下疫情及市场原因,公司进行战略调整,降本增效,集中资源确保恒驰5的生产交付,以及恒驰6、7的研发量产。

    微信截图_20221202095725

    驱动中国11月2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恒大汽车天津工厂正在进行裁员,计划裁员60%,有员工已经在内部被约谈,此外还有一部分将进入休假。

    据驱动中国早前报道显示,天眼查App显示,恒驰国瑞新能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该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法定代表人唐琳,注册资本1亿元。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恒驰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为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