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七降 油价每升下调两毛多

  •   2022-09-21/17:31
  • 又一轮油价调整周期来了,根据央视财经报道,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9月21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290元,柴油每吨下调28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3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2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24元。

    c578ca6fd80c4d06b2c26b297a94f862

    在本轮十个工作日计价周期中,整体国际油价跌至90美元左右,国内原油变化率保持负值高位运行,成品油降幅远超50元调价红线,今晚调价落实后,加油站95号汽油基本上全面回归至8元时代了,此次调整,是2022年第7次价格下调,目前2022年油价已经历11涨7降0搁浅。

    在本轮调价周期内,美国API原油库存增加,油价维持震荡偏弱。另外美国通胀居高不下,市场认为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4%,加息10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16%,导致市场看跌原油价格。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8美元,跌幅为1.49%,收于每桶84.45美元;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8美元,跌幅为1.50%,收于每桶90.62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