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离岸人民币汇率破7 荣耀X40等多款新品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16/09:09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6日昨夜今晨

    离岸人民币 兑美元盘中破“7”

    9月15日晚间,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破“7”整数关口。据Wind数据,截至9月15日19时,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报7.0071。

    受访专家认为,短期内,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应是一种常态。随着外汇存款“降准”效应消散,人民币汇率顺势跌破“7”这一关口。汇率专家认为,执着于“破7”并无意义。

    近年来,国际经济形势不确定性增强,人民币汇率波动弹性变大已是常态。而且,近期人民币相对走弱,主要限于和美元的汇兑之间,对一篮子货币依然维持强势。长期来看,人民币不存在持续贬值的基础,世界对人民币的认可度会不断增强。

    七大行下调人民币存款挂牌利率 利促消费抑储蓄

    与此同时,9月15日,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通银行和邮储银行等国有六大行,以及招商银行集体下调人民币存款挂牌利率。

    今年以来,受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资本市场波动加剧等多重因素影响,居民投资风险偏好下降,储蓄意愿上升明显。不过,随着此番存款利率的再度下行,高涨的存款意愿或会有所降温。多位分析人士指出,多家银行下调存款利率,会降低居民的储蓄需求,进而推升消费需求与投资需求。

    海南免税版iPhone 14开售 入门版本便宜179元

    海南免税版苹果iPhone 14全系列现货9月16日开售。从“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价格来看,现在海南免税版苹果 iPhone 14 / Pro 系列价格已经出炉,售价 5689 元~13089 元。

    t01c7a1465fea2b8641.webp

    iPhone 14 手机 128GB 版售价 5689 元(省 310 元),256GB 售价 6459 元(省 440 元),512GB 售价 8089 元(省 610 元);iPhone 14 Pro 手机 128GB 售价 7749 元(省 250 元),256GB 售价 8629 元(省 270 元),512GB 售价 10369 元(省 330 元),1TB 售价 12119 元(省 310 元);iPhone 14 Pro Max 手机 128GB 售价 8719 元(省 280 元),256GB 售价 9599 元(省 300 元),512GB 售价 11349 元(省 350 元),1TB 售价 13089 元(省 410 元)。

    荣耀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 荣耀 X40等多款产品发布

    9月15日晚间,荣耀秋季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在本次发布会上,除了会带来九年里程碑之作——荣耀 X40之外,还有全新的智能平板,和多款笔记本电脑等重磅产品。

    get

    本次发布会共有7款新品发布,其中包括了:荣耀Magicbook V14 2022笔记本、荣耀Magicbook X14 2022笔记本、荣耀Magicbook X16 2022笔记本、荣耀平板X8、Earbuds X3蓝牙耳机以及荣耀儿童手表,一共5大类7款新品。

    其中,荣耀亿万口碑的X系列手机,带来了全新的九年里程碑之作——荣耀X40,售价1499元起。作为档位首款采用OLED硬核曲屏并兼顾轻薄长续航的跃级体验标杆,荣耀X40在设计、屏幕、性能、音质、互联等方面全方位跃级。价格方面,荣耀 X40 即日起开启预售,并将在 9 月 23 日 10 点 08 分开售。其中,6GB+128GB 售价 1499 元,8GB+128GB 售价 1699 元,8GB+256GB 售价 1999 元,12GB+256GB 售价 2299 元。

    除了新机之外,荣耀将带来三款Magicbook笔记本系列:MagicBook V 14 2022、荣耀Magicbook X14 2022笔记本、荣耀Magicbook X16 2022笔记本。荣耀还推出了面向学生群体的荣耀平板X,Earbuds X3真无线耳机,以及荣耀儿童手表。

    具体发布产品信息汇总:http://mobile.qudong.com/article/808819.shtml

    马斯克修改反诉内容 指控推特公司存在安全漏洞

    据央视新闻9月16日商务消息,马斯克指控推特公司隐瞒其数据安全方面的严重漏洞以进行欺诈,并表示将结束对推特公司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

    据报道,马斯克此次修改了对推特的反诉,采纳了推特前安全主管皮特·扎特科(Peiter Zatko)对推特公司将利益置于安全之上的指控,并表示推特的行为构成了欺诈和违约。马斯克称,推特向他隐瞒了其未遵守2011年与联邦贸易委员会就用户数据所达成的协议,并要求特拉华州的一名法官裁定他没有义务完成交易。

    据悉,推特公司希望法官命令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为期五天的审判定于10月17日开始。

    马化腾辟谣羊了个羊日赚468万

    近日,一款名为羊了个羊的堆叠类消除游戏引起热议,介绍称通关率不到0.1%。据报道,这款游戏目前暂未有版号,未通过内购变现,而是依靠视频广告。若玩家在游戏中闯关失败,可通过观看广告或分享获得道具。

    据大V@毕导THU估算,按一局使用3个道具估算,玩50盘游戏大概要看75分钟的广告。另据网传截图,《羊了个羊》小游戏9月14日收入达到468万余元,而本月收入也高达2565余万元。随后,腾讯马化腾在相关朋友圈下面评论:核实了是PS伪造的。

    Adobe宣布约200亿美元收购Figma

    t01b2db243a680d74fe.webp

    据报道,Adobe宣布以约200亿美元收购初创公司Figma,后者是一家开发“在线设计协作工具”的初创企业。根据协议,在这约200亿美元的收购金额中,其中约一半为现金,一半为股票。此外,将有大约600万股额外的限制性股票单元(RSU)被授予Figma的CEO和员工。Adobe预计,该交易将于2023年完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