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稳定存储服务器机箱首选,拓普龙S465-24榜上有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8-19/15:24
  • 当下,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全国产业都在不断地向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其中,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更是起到了无可比拟的重要作用,而这些创新技术的背后,又通通离不开“数据”两字。

    在后疫情时代,我们的生活与互联网可以说是到了水乳交融的地步,越来越多的个人数据被储存到了网络之中,再通过各类软件进行计算、调用,以此来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尤其是5G快速普及后,物联网,区块链、AI、云存储、监控安防、工业控制、智能交通等行业的存储需求越来越大,服务器的增加、更换、维护也就成了重中之重,那么市场中又有哪些质量优秀、稳定可靠的服务器以供选择呢?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来自拓普龙的S465-24存储服务器机箱,作为国内服务器机箱制造领域的知名企业,拓普龙从2010年成立之初(前身深圳市鼎隆电子五金厂,成立于2000年),就专注于生产、设计及销售工控机箱和服务器机箱,已经在该领域深耕多年,在品控和售后方面都有所保证。

    拓普龙S265-24是一款上架式存储服务器机箱,采用1.0mm进口一级镀锌钢板(SGCC)全模具生产而成,机箱设计有7个全高PCI/PCIE扩展槽位、24个3.5英寸外置盘位和5个内置2.5英寸盘位,外置硬盘位支持SAS/SATA/Nvme 3种类型的硬盘,同时兼容2.5英寸硬盘。数量众多的硬盘接口和扩展槽位,让企业用户能够在成本更低的情况下实现更多的数据存储。

    此外,拓普龙S265-24的硬盘盒还采用了最新的卡扣设计,免螺丝安装,免工具拆卸,硬盘锁定牢固与便捷兼具,并且内置的硬盘位支持选配热插拔模组,无论是后期更换还是维护,都轻松方便了不少。

    值得一提的,拓普龙S265-24还可安装E-ATX及以下尺寸的主板,同时支持除标准2U电源外的PS2和CRPS冗余电源,让用户在服务器配置上有了更多灵活的选择。

    至于用户最关注的,也是服务器最重要的稳定性方面,拓普龙S265-24同样表现不俗,标配的3个12公分高风量、高风压热插拔风扇,能够在机箱内部形成“前进后出”的散热风道,保证服务器在运行时不会过热宕机,并且,拓普龙S265-24还特意在主板和机箱之间加了一层厚厚的静电绝缘片,可以有效防止静电对主板的干扰,此外,拓普龙S265-24背板还支持硬盘分时启动、JBOD、冷存储、SGPIO,供电短路保护及温度告警等功能,稳定性绝对没的说。

    拓普龙S265-24目前主要广泛应用于分布式存储、大数据、云存储、NAS/IP-SAN、安防监控等领域,起售价仅需2088元,支持私人定制,如果你需要组装一台服务器,拓普龙S265-24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