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迎来四连跌 加满50升将节省2.5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8-08/10:13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8日消息

    国内成品油零售价“第15轮”调整,将于下周二晚上(8月9日24时)开启,预测本轮油价或将要下降。

    005Cp7TNgy1h4z2wl89hxj30zk0nkgoi

    预测累计下调幅度为60元/ 吨,折算下调为0.04-0.05元 / 升,加满50升将节省2.5元。

    国际油价在上周五止跌反弹,美油和布油价格小幅上涨不到1%。但受到美国油品库存超预期增加、需求下降的数据影响,本周美油累计下跌9.74%,布油累计下跌8.7%,双双创下今年4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2022年以来,国内油价高走低开,刚刚经历了“三连降”后,国内油价已稳定在8元时代,与6月份相比,现在加满一箱油已少花近40元 。若此次油价继续下行,国内成品油价格将呈现“十涨四跌零搁浅”的格局。

    目前,国际油价已经跌至俄乌冲突前的水平。有网友统计了俄乌开战前的二月份国内92号汽油零售价是7.78元,而当前零售价是8.48,即使再降一次,估计也是高于8.2的。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全球大宗商品的价格持续上涨,国家原油价格的上涨也直接对世界各国的汽油价格造成了影响。在俄乌冲突爆发之后,国际原油价格更是出现了极大的涨幅,国内民众也是一度高喊着都加不起油了。

    以目前情况来算,油价或将小幅度下行,但也随时有可能搁浅。汽油柴油并不是老百姓生活的必需品,上涨的时候是陡峭的,下跌的时候是平缓的,这个我们一定要习惯。国内成品油零售价短期来看,目前看是很难回到之前的水平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