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特斯拉股东大会 马斯克又是一顿高强度输出

  •   2022-08-05/16:15
  • 在2022年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马斯克回答了大量股东关心的问题,其中就包括特斯拉的前景,股票价值,对于未来经济形势的判断,新电池以及新的充电技术,内容非常扎实。

    b52cdbd2eaa94455a1b241856b2599e3

    10年前,特斯拉只生产了约3000辆汽车;10年后的今天,这一数字已突破300万辆;再过10年,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信心实现超过1亿辆的生产目标 ,届时特斯拉可能会成为地球上最有价值的公司。

    对于股票他认为普通人比分析师更了解特斯拉,因为大多数专业分析师不开特斯拉。如果你看到人们都很恐慌,而不是在说“我的股票下跌”的时候,那就是买入机会。他们未来仍考虑进行特斯拉股票回购。

    特斯拉最终可能会建造10-12个超级工厂,每个工厂的产量为每年150万-200万辆,实现每年生产2000万辆汽车的目标。得州、柏林、弗里蒙特几个工厂间或许会进行友好竞争,但上海超级工厂很难被超越。上海超级工厂团队真的非常出色。

    从营收来看,Model Y将是今年最畅销的汽车;倘若按照销量计算,Model Y预计也将在明年成为最畅销的汽车。至于Cybertruck自2019年发布出现了很大变化,规格和定价都会有所不同,它将是一个地狱般的产品,Cybertruck的生产将于2023年年中开始。

    目前特斯拉FSD Beta版测试者现在已经行驶了约4200万英里,高于约2周前的3600万英里,他们有信心在今年年内推出FSD。自动驾驶FSD会让汽车的实用性提升4-5倍,但是车辆本身的价格与现在相比并没有提升。

    世界上的道路都是给人类的眼睛设计的,所以,特斯拉的纯视觉道路感知AI(神经网络)也是基于这个最基础的原理,通过硅(芯片)来模仿人类的感知。

    特斯拉的营业利润率在整个汽车行业的大众汽车制造商中是最高的,所以马斯克认为他们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而且现在已经有强大的自由现金流产生,所以特斯拉即将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公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