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油价要变 大概率下降

  •   2022-06-24/22:09
  •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的规则,新一轮成品油零售价调整窗口将于6月28日24时再度开启。根据目前的统计来看,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4.89%,预计汽柴油下调油价227元/吨,合升计算为预计油价下调0.17-0.21元/升。

    上个调价周期内,国家油价触及高点,随后美联储加息,原油价格已有所回落。有机构认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和其他央行遏制通胀的积极举措可能会大幅放缓经济,削弱需求,市场对后市信心不足。

    有分析师表示,鲍威尔“指出可能出现衰退”,周三原油价格下跌。对看空油价的人来说,下一个重要考验是每桶100美元。部分投资者认为,油价不会跌至每桶100美元以下,因为全球供应紧张,需求有弹性。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2美元,跌幅为1.81%,收于每桶104.27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