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韦神”辟谣1晚解决博士团队4个月难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13/16:01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13日消息

    今日下午,根韦东奕在与媒体访谈的过程中,回应了关于最近帮博士团队解决数学问题的传闻。韦东奕明确表示:“确实没有这回事,这是假新闻。”

    因为在本月早些时候,因为某科普博主爆出一则聊天记录。显示,“韦神”韦东奕帮助 6 个博士团队解决了他们四个月都没完全解决的问题。而“韦神”一词也是冲上了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425fe650-6c6d-40bd-a0a5-089c3a528911

    此外,韦东奕也否认了“哈佛破格免试英语邀请入学”的传闻,称“网上有些消息是假的。关于哈佛那个,可能有些人这么认为,但没有明确这么说过,哈佛没找过我。”

    韦东奕还表示,“上热搜”这事也不是他自己先发现的,他很少上网,这事还是别人告诉他才知道的,他没去看,也不在乎,因此不会给他工作和生活带来什么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